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通知您,Samsung Flow 应用程序将适用于所有配备 Windows 10. 现在,这家韩国公司已正式提出在该系列其他设备上引入 Samsung Flow 的计划 Galaxy 以及在平板电脑和计算机上 Windows 10.

系统预装了生产力应用程序 Windows 10,这是最近发布的平板电脑上的 Galaxy 标签S3 a Galaxy 预订。借助 Samsung Flow,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指纹识别器解锁平板电脑和电脑,该系列的几乎所有设备都支持指纹识别器 Galaxy. 但请注意,该应用程序仅与选定的手机兼容。 该应用程序不仅使用蓝牙技术进行工作,还使用 ​​Wi-Fi 互联网连接,从而使设备能够正确配对。

所以如果你拥有三星 Galaxy S7/S7edge、S6/S6edge/S6edge+、Note 5 或最新的 A7(2016)/A5(2016),并且同时您拥有一台具有以下功能的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 Windows 10、你可以开始庆幸了。您已经可以使用指纹解锁计算机,将其放在兼容的三星手机的读卡器上。然而,Samsung Flow 的功能远不止于此,因此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所有其他详细信息: 汤姆托 下面的文章。

三星流 4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