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演出的临近 Galaxy S8 的泄露越来越多,但它们总是向我们展示同样的事情。在上周,我们可以这样做 Galaxy S8a Galaxy S8+评测 在两个视频上,在照片中证实了我们的存在 可定制的软键 今天早上甚至 在产品照片上,由最著名的泄密者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发布。

然而,不久之后,一个外国服务器带着它的“位”来到了工厂。 BGR。他获得了配备 5,8 英寸 Quad 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的较小型号的独家照片。具体来说,这是当前的黑珍珠版本,因为手机的边缘也是全黑的。

与所有其他照片一样,这些照片再次确认了物理主页按钮的缺失,取而代之的是新的软件键。此外,显示器上方和下方的框架最小化、虹膜读取器、顶部的 SIM 和 microSD 卡插槽、一个扬声器、一个 USB-C 端口和 3,5mm插口 底部,最后是侧面的三个(分别是四个)硬件按钮。电源按钮传统上位于右侧,但在左侧,两个音量控制按钮下方,删除了一个新按钮,该按钮应该用于激活 Bixby 助手。

前往官方介绍 Galaxy S8a Galaxy S8+ 将于 29 月 21 日在纽约发布。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于同一天即 XNUMX 月 XNUMX 日上市销售。这是否真的会发生,将由三星自己确认。

更多泄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更新: 另一个视频刚刚被泄露。

bgr-galaxy-s8-独家-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