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还记得那些三星手机爆炸并点燃一名无名男子的整个小屋的日子吗?或者三星手机如何爆炸并导致吉普车起火?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最终迫使韩国社会 Galaxy 将 Note 7 从全球市场上撤下并永远埋在地下。三星无疑改写了历史,因为近年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Samsung Galaxy 不幸的是,Note 7 的电池设计有缺陷,使用该型号会危及生命。基于这一事实,三星被迫将该设备撤出市场并停止生产。多亏了这一点,才有可能避免进一步危险的爆炸。此外,制造商能够保留一些客户,这对它来说是最重要的。

不过新旗舰 Galaxy S8a Galaxy S8+ 即将推出。因此,三星发布了几段新的广告视频,其中明确强调其新旗舰机型将不再爆炸并点燃某人的房屋或汽车。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消费者是否真的相信这些说法。一些研究表明,三星品牌在惨败之后 Galaxy Note 7 深受消费者欢迎。还有迹象表明,人们不敢接触其他可能突然起火的三星手机。然而,在新的广告中,三星试图让消费者相信相反的观点。

Galaxy S7测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