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乎每个 Gear VR 耳机的拥有者都会同意其他人的观点,即韩国虚拟现实眼镜缺少控制器。这就是三星现在决定在 MWC 2017 上做出改变的地方,向世界展示了 Gear VR 的更新版本,其中还包括一个新的控制器。

控制器的主要控制元件是一个圆形触摸板,支持多种不同的移动手势,包括专注于某件事、使用拖放功能、倾斜,当然还有单击所选元素或在游戏中射击的能力。除了提到的触摸板之外,该控制器还提供“主页”、“返回”以及一个音量控制元素。

首先看看新的 Gear VR 控制器 瘾科技:

陀螺仪和加速计隐藏在控制器内,这应该可以改善与虚拟现实世界的交互,从而丰富游戏本身。包装中包含一个方便的配件,它是一个环,可确保控制器在快速移动时不会从手中掉落。

Gear VR 眼镜本身有一条带子,您可以在不使用时将控制器放置在其中。新版眼镜与原来的眼镜仅略有不同。因此,它将提供 42 毫米镜头、101 度视野和 345 克的重量。唯一的新颖之处是可以防止长时间玩时头晕的技术。由于附带的适配器,该耳机支持 micro USB 和 USB-C 设备。

因此,新的 Gear VR 兼容 Galaxy S7、S7 边缘、Note5、S6 边缘+、S6 和 S6 边缘。三星尚未透露他们的新耳机何时上市,也没有透露如果我们感兴趣的话我们将支付多少钱。我们将随时向您通报所有消息。

Gear VR 控制器 FB 控制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