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大约一周前,第一次 他瞥见了 到新的软件按钮 u Galaxy S8a Galaxy S8+,这向我们明确证实,我们今年不会获得标志性的物理版本。对于三星的大多数粉丝,尤其是其高端系列来说,这一步 Galaxy S,这让我很困扰,因为这是三星旗舰机型固有的东西。但现在她出现了 informace,应该可以更改这些软件按钮的顺序,这绝对是一个受欢迎的消息。

国外服务器 Android Police在昨天泄露的照片中,他处理了 Google Nexus 和 Pixel 手机的绝大多数泄密事件(我们已告知您该照片) 这里)注意到拍摄的手机每次的按钮排列都不同。如果将照片旋转 180° 并将焦点放在第二部手机上,您会发现后退按钮和多任务按钮位于第一部手机的两侧。

对于所有感兴趣的人 Galaxy S8或 Galaxy S8+绝对是个好消息。最初的泄漏表明后退按钮将位于左侧,这与我们的模型完全相反 Galaxy 随习惯了。

原始照片:

C5pi5XGXMAAvwBG

旋转180度:

C5pi5XGXMAAvwBG-e1488203372769(副本)
C5pi5XGXMAAvwBG-e1488203372769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