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电子集团副董事长兼继承人小李在(Lee Jae Jr.)这几周过得很艰难。根据原诉讼,他犯有高达1亿克朗的巨额贿赂罪。他试图贿赂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心腹,只是为了获取利益。今天,韩国一名特别检察官证实,李在镕将因受贿以及挪用公款和在海外藏匿资产等其他罪名被起诉。

这是对被指控从事违法行为的人提出的正式指控。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因为法院将重新审理所有内容以做出最终裁决。然而,特别检察官确信他对三星现任领导人有足够有力的论据。

如果罪名成立,李将面临最高 20 年的监禁。然而,副总统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其他同谋也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目前尚不清楚审判何时开始,但特别检察官办公室最早将于6月XNUMX日提交最终调查报告。

然而,这可能会给韩国社会本身带来致命的后果。小李在已经入狱数周了,他缺席主席对三星来说是一个不好的影响。起诉书意味着审判本身可能会持续数年,而副总统在此期间可能仍将被拘留。基于这个事实,他将无法领导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对于三星来说,这意味着它必须找到足够高质量的替代品,这绝非易事。

李在三星

兹德鲁伊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