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智能手机如今已成为常态,但老式按钮式手机仍然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例如去年,此类手机的销量高达 396 亿部。更令人惊讶的发现是,哑巴手机市场份额最高的厂商是韩国三星。去年,它统治了智能手机市场和按键手机市场。

与此同时,一年半前,三星停止在欧洲销售所有没有操作系统的手机。然而,它在其他市场仍然有售,尤其是在亚洲,这也是销量最高的地方。

据统计,其销量为 52,3 万台 策略分析 市场份额为13,2%。稍稍落后的是老牌诺基亚,该公司销售了 35,3 万部哑巴手机,赢得了 8,9% 的市场份额。稍稍落后于芬兰公司的是中国的 TCL 阿尔卡特,其出货量为 27,9 万台,市场份额为 7%。但前三个提到的制造商只控制了不到 30% 的市场份额。其他品牌占据了绝大多数销量,剩下的经典手机合计销量为 280,5 亿部。

维罗布斯市场份额售出单位数量
Samsung13,2% 52,3
诺基亚8,9% 35,3
TCL-阿尔卡特 7,0% 27,9
其他 70,8% 280,5
塞尔肯 100% 396

分析表明,人们仍然对没有操作系统的哑手机感兴趣,尽管逐年减少。对于制造商来说,这里的利润微乎其微,因此公司正在慢慢远离它们,并试图主要关注智能手机,因为智能手机是最大的利润来源。但是,例如,这样的诺基亚在智能手机领域表现不佳,这主要是微软的错。这就是为什么曾经看似无敌的国王现在在中国人的领导下下定了决心 恢复您传奇的 3310 型号,

三星S561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