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17 活动期间,三星宣布了有关 Galaxy S8。显然,新旗舰机型将配备耳机,其音频技术将由最近收购的哈曼国际旗下AKG公司提供。三星在推出新平板电脑后立即提供了这一信息 Galaxy 图书。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三星几天前以 8 亿美元的天文数字收购了哈曼国际。其他几个部分属于 Harman,包括 AKG。

哈曼不仅仅是一家音频制造商

自成立以来,哈曼与其说与音频相关,不如说与汽车相关。不管怎样,这都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而且它的野心确实很大。哈曼公司约 65% 的销售额(去年总计约 7 亿美元)来自乘用车相关产品。三星补充说,除其他外,哈曼产品(包括音频和汽车系统)已安装在全球约 30 万辆汽车中。

在汽车领域,三星落后于竞争对手——谷歌(Android 汽车)一个 Apple (AppleCar)——确实落后了。此次收购可以帮助三星更具竞争力。

“哈曼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与三星完美互补。由于双方的强强联手,我们将在音响和汽车系统市场上再次变得更加强大。三星是哈曼的理想合作伙伴,此次交易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真正巨大的利益。”

AKG耳机 Galaxy S8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