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晚,三星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其新产品。这家韩国巨头的发布会于我们时间 19:00 开始,三星已经确认将展示三款新平板电脑和 Gear VR 的改进版本,该版本将与您在游戏中看到的控制器一起出售。照片如下。

我们已经熟悉了所有提到的三款平板电脑。第一个应该是全新的 Galaxy 预订,这将提供完整的 Windows 10、S Pen手写笔并全面支持LTE网络。应该是第二块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S3。除了 S Pen 之外,后者还将提供一个用于连接键盘的端口,最新的泄露信息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 Tab S3 将运行在 Android7.0。到第三天,他应该会看到曙光 Galaxy 选项卡 Pro S2,即再次使用平板电脑 Windows 10 和键盘。

发布会结束后,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在特设的VR 4D体验区试用新品。他还将直接从消息人士那里了解三星展示的增强现实开发的最新动态、即将推出的 Exynos 9 处理器以及 5G网络的扩展。同样,感兴趣的各方将能够查看 C-Lab 的全系列新产品。

资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