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前不久,诺基亚长达一小时的发布会结束,诺基亚决定在MWC 2017上展示自己的新手机。但最令人期待的却不是它的新款智能手机。 Androidem,现在全世界都可以使用,但最重要的是传奇的诺基亚 3310 的重生。

诺基亚直到最后才宣布“三十三十”回归。时髦的句子 还有一件事 所以在发布会的最后一刻它展示了重新设计的诺基亚3310。它的变化比我们预期的要多。它提供 2,4 英寸彩色显示屏、重新设计的键盘、整体不同的尺寸以及因此而设计。不过,它配备了新的 2 兆像素摄像头,支持高达 32GB 的 microSD 卡,并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我们可能不得不忘记著名的抵抗。现代诺基亚 3310 将比当今的智能手机更耐用,但它不会达到其传奇的前身,这一点从照片中已经可以看出。关于新型号我们还可以忘记的是对快速 3G 和 4G 网络的支持。转世的3310仅支持2,5G网络,Wi-Fi模块也缺失。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修改版本将在某些市场推出,但问题是在何时何地推出。

然而,电池寿命应该仍然很长。新机型配备了1,200mAh电池,相比原版的900mAh电池有了不错的提升。因此,您可以使用新设备连续 22 小时拨打电话,并且在待机模式下可持续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 31 天。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关于令人难以置信的耐力的传奇将会被书写。同时,原型号的规格通话时续航时间仅为2,5小时,待机时续航时间为260小时(约11天)。新电池通过 microUSB 数据线充电,因此如果新充电器坏了,无需清理旧充电器上的灰尘。

最大的吸引力当然不能错过,那就是传奇的贪吃蛇游戏和标志性的单音铃声的回归,这会立即告诉您在公交车上您拥有一部来自芬兰巨人的按键式电话。价格也很优惠,价格为 49 欧元(略低于 1 捷克克朗),使其成为理想的辅助手机。开始销售的具体日期尚未公布,但诺基亚表示,我们预计新款 400 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即 3310 月至 XNUMX 月之间的某个时间)上市。

规格:

弥撒:79.6g
罗兹梅里:115.6 51 X X 12.8mm
OS:诺基亚系列 30+
烦恼: 2.4 英寸
区别:240 320点¯x
记忆:microSD 高达 32GB
电池:1,200mAh
相机:2MP

诺基亚 3310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