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晚在巴塞罗那,三星将展示其为今年的 MWC 2017 准备的新产品。会议将于我们时间 19:00 准时开始,我们预计将推出三款平板电脑、带有控制器的新一代 Gear VR 和最后进行简短的演示 Galaxy S8,该公司将在一个月后推出,我们应该在今晚得知正式日期。

作为三星粉丝,你一定想知道在哪里观看发布会。只需访问 三星官方网站,其中将在提到的时间出现现场视频,或者您可以直接在本文中观看会议,特别是下面的视频。目前尚未推出,但将于晚上 19 点(可能更早一些)启用。之后别忘了关注我们的主页 samsungmagazine.eu,我们将向您通报这家韩国巨头将展示和宣布的所有消息。

今晚你最期待什么?在 Galaxy 选项卡 S3, Galaxy 书, Galaxy TabPro S2,带控制器或用于演示的新型 Gear VR Galaxy S8?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三星MWC 2017发布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