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来,我们目睹了有关三星新平板电脑的多种猜测,更准确地说 Galaxy 选项卡 S3。这家韩国公司终于在今天于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2017 会议上展示了它。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3 确实是一款时尚的设备,因为它拥有非常先进的技术,保证了更愉快的操作。它不仅有基本的Wi-Fi版本,还有带有LTE模块的高端型号。

“我们的新平板电脑所采用的技术将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Galaxy Tab S3 不仅专为日常家庭活动(浏览网站等)而设计,还适合要求更高的工作或旅行。”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 DJ Koh 表示。

新 Galaxy Tab S3配备9,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QXGA分辨率为2048 x 1536像素。该平板电脑的核心是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处理器。容量为 4 GB 的操作内存将负责临时运行的文档和应用程序。我们还可以期待 32 GB 内部存储的存在。 Galaxy 此外,Tab S3还支持microSD卡,因此如果您知道32 GB对您来说不够用,您可以再扩展存储256 GB。

除此之外,该平板电脑背面配备了一个出色的 13 兆像素摄像头,正面配备了 5 兆像素芯片。其他“功能”包括新的 USB-C 端口、标准 Wi-Fi 802.11ac、指纹识别器、支持快速充电的 6 mAh 容量电池或三星智能开关。然后平板电脑将由操作系统供电 Android 7.0 牛轧糖。

它也是首款为客户提供配备 AKG Harman 技术的四立体声扬声器的三星平板电脑。鉴于这家韩国制造商收购了整个哈曼国际公司,我们很可能会在三星即将推出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中使用其音频技术。 Galaxy Tab S3 还允许您以尽可能高的质量录制视频,即 4K。此外,该设备还专门针对游戏进行了优化。

当然,新平板电脑的价格将一如既往地根据市场而变化。不过,三星本身已确认,Wi-Fi 和 LTE 型号最早将于下个月在欧洲发售,售价为 679 至 769 欧元。我们不确定新产品何时会到达捷克共和国,但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发生。

三星新闻室现已在其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描述该平板电脑的全新视频 Galaxy 选项卡 S3。在这里,作者不仅展示了您可以在实践中使用的所有新功能,还展示了平板电脑的整体处理过程。

Galaxy 标签S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