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的 Android业主一个月前获得了 7.0 牛轧糖 Galaxy O7 的 S7 和 S2 Edge 型号。几天前,甚至那些从沃达丰运营商购买旗舰产品的人,我们已经通知过您。 T-Mobile 设备的所有者以及通过免费销售购买型号的用户仍在等待。

如果您有 O2 设备,您可能已经安装了新系统。但如果你拥有 Galaxy 沃达丰的 S7 或 S7 Edge,那么您可能还在犹豫是否安装 Android对于 7.0 牛轧糖,放手。对于您和其他正在等待新系统的人来说,以下是不值得立即下载并安装新版本的 3 个原因。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它们。  

1.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很难猜测新更新中的障碍背后是什么。有时性能可以提高,但系统稳定性也会降低。一些早期采用者 Androidu 7.0 报告了重大变化,即与 Android在 6.0.1 棉花糖上。还有人反映说之前的版本已经上线了 Galaxy S7和S7 Edge更强大。这种不确定性正是您应该自己准备更新的原因 - 等待用户的更多反馈,看看您是否真的需要新系统。

但是,在安装之前,我们建议检查 IT 的某些领域(即,如果您在 IT 部门工作并且 Android 是您的主机),因为 Nougat 可能会对某些企业软件和服务产生负面影响。 我们还建议备份所有数据,包括重要文件。安装用 Android使用 7.0 Nougat,慢慢地思考问题。

2.当你害怕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时

如果您使用的是以前的版本 Androidu (6.0.1 Marshmallow) 很棒的体验,有点害怕牛轧糖,没有什么比再等几天(甚至几周)更新更好的了。在此之前,三星将发布更多更新,不仅会提高系统的安全性,还会提高其性能和稳定性,这对最终用户来说是一个重要方面。

Galaxy S7 和 S7 Edge 运行于 Android 7.0 Nougat 很棒,但有时会有一些小“抽搐”。不过,三星仍在致力于改进,我们应该预计到 XNUMX 月底,因为谷歌和三星将每月发布安全和补丁更新。

部分用户 Galaxy S7 抱怨的问题包括电池寿命、连接不良和应用程序崩溃。不过,这是完全正常的现象,三星将来肯定会解决。 但如果你想避免这些问题,初始版本 Android 不要安装 7.0 Nougat。请耐心等待补丁更新。

3.当你经常旅行时

如果你经常出差,无论是出差还是只是为了自己的乐趣,你真的应该认真考虑一下是否 Android 您要升级的 7.0 牛轧糖。多年来,我们看到用户不耐烦。这主要导致他们立即下载并安装最新更新。但最常见的情况是他们遇到应用程序崩溃、服务损坏等等。但是,如果您经营一家企业,并且您的手机是您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您应该仔细考虑升级到更高版本。

如今,一部工作手机确实很重要,因为我们经常用它来处理工作电子邮件、电话等。但是,如果您愿意接受这一事实,请随时下载并安装更新。但是,如果您不想冒险,请等待下一次更新,它将修复以前的错误。 

SAMSUNG CSC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