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可能只有你们中的一些人和许多人一起知道 Galaxy A (2017) 还推出了新的安全文件夹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预装在该系列的型号上。因此,该应用程序仍然仅适用于今年的最新型号,但现在三星在其博客上 他宣布,安全文件夹还发布了专业版 Galaxy S7 和 S7 边缘 Android 7.0 牛轧糖。

该应用程序的实际用途是什么?它是三星 KNOX 安全功能的更加用户友好的版本,可让您在手机上为所有重要的应用程序和数据创建一个单独的位置。您在安全文件夹中执行的所有操作(创建文档、拍照或创建新笔记)都将无法用于正常操作,这意味着除了您之外没有人可以访问该数据,甚至应用程序也无法访问。

因此,如果您通过安全文件夹专门为应用程序创建一个位置,则可以在一台设备上使用两个 WhatsApp 帐户。因此,即使在不支持多个帐户的应用程序中,您实际上也可以登录两个帐户。

如果您对该应用感兴趣,可以自行获取 Galaxy S7 或 S7 Edge 下载 v Galaxy 应用商店。但别忘了你需要一个新的 Android 7.0 Nougat,目前仅适用于 O2 和沃达丰。如果您还想在 T-Mobile 或非处方型号上安装新版本的操作系统,请使用我们上面链接的说明。

三星在报告中表示,安全文件夹也将适用于其他设备。因此,业主们也应该尽快看到该申请 Galaxy S6、S6 Edge 或 Note 5。但首先,上述设备必须收到更新 Android 牛轧糖。

安全文件夹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