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泄漏 Galaxy 最近S8已经够用了。 我们正在展示 你这两种变体的照片(三星 Galaxy S8和三星 Galaxy S8+),您还可以在其中看到新的控件,取代以前的物理主页按钮。现在另一张照片已经曝光,这次它显示了 Galaxy S8 装在保护套中。

新图像揭示了一种与迄今为止所有泄漏密切相关的设计 informace我。同样,典型的主页按钮消失了,手机的框架最小化,前置摄像头和虹膜读取器集成到显示屏上方的狭窄框架中。

这张照片还证实了手机背面的变化,我们现在可以在其中找到指纹识别器。不过,摄像头、LED背光和心率传感器的位置仍然与当前旗舰机型相同—— Galaxy S7和S7边缘。

更多泄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尽管图像看起来可信,但仍需持保留态度。这在 Photoshop 中可能会做得很好。直到所有 informace 未经三星本身证实,我们不能百分百相信任何事情。今年旗舰产品的正式发布预计将于 29 月 XNUMX 日在纽约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进行。 Galaxy S8 和 S8+ 将于 21 月 XNUMX 日在全球发售,我们曾对此进行过报道 这里.

三星-Galaxy-S8-案例泄漏
三星-Galaxy-S8-泄漏FB

资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