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准备推出的不仅仅是一款新旗舰 Galaxy S8(Galaxy S8我 Galaxy S8+),还有全新的VR(虚拟现实)眼镜。是的,我们正在谈论新一代三星 Gear VR,它将以 SM-R324 的名称出售。与当前一代相比,顺便说一句,当前一代在到货后立即开始销售 Galaxy Note 7 在几个元素上有所不同——不同的前盖和新的单手控制器。

前面提到的控制器可能是最根本的变化,它将以谷歌 Daydream View 的风格出售,并将与 Gear VR 完全免费捆绑在一起。最棒的是,使用控制器,您不仅可以控制虚拟现实应用程序本身,还可以控制用户界面,这将变得更加简单。

同样有趣的是,去年我们应该直接从三星收到一个新的游戏手柄。它甚至出现在几个品牌电子商店中,但该公司因不明原因将其撤回。此外,新控制器本身最近还成功通过了美国FCC认证以及蓝牙认证。该驱动器将以 ET-YO324 的名称提供。

VR齿轮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