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为我们准备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这将是同类产品中的绝对第一。是的,没错,就是这个名字下的一个设备 Galaxy Tab S3,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发现了相当多的重要信息——最初的规格和价格、S Pen 的存在、经过调整的 Android Nougat 配备 Grace UX、金属机身和键盘。现在国外服务器TechnoBuffalo已经向我们透露了它在现实中会是什么样子。

据说他的新照片 Galaxy Tab S3配备S Pen手写笔,展示了新的颜色变体。据信,新的银色版本应该取代早期的白色版本。我们还应该期望有一个额外的“无线”键盘的扩展坞。此外,TechnoBuffalo 还发现了一条与音频扬声器相关的非常有趣的信息。它们应该由 AKG 技术提供动力。

如果您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那就是 AKG Acoustics,隶属于 Harman International。然而,哈曼现在 自己的 韩国三星。该公司可能已经在 2017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展示了这款新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也将在那里展示 Galaxy 预约 Galaxy S2 标签专业版。

三星-Galaxy-Tab-S3-键盘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