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计划在巴塞罗那最大的科技会议上推出一款备受期待的全新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3。每天,随着展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信息也出现,主要是产品照片,包括最终形式 Galaxy 标签S3。

现在网上出现了一张全新的照片,不仅展示了平板电脑的最终形态,还展示了额外的键盘。该平板电脑将配备一个特殊的连接器(在侧面),因此可以连接键盘本身。因此,三星正在缓慢而坚定地回归其根源,因为这家韩国制造商的旧平板电脑配备了这种连接器。

独自的 Galaxy Tab S3 将配备 9,7 英寸 Super AMOLED 大显示屏,分辨率完美,更准确地说是 2 x 048 像素。该设备的核心将是 Snapdragon 1 处理器、536GB RAM 或 820GB 内部存储。此外,还有一个 4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64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当然它们将位于平板电脑的正面。

好消息是,这款新奇产品应该已经在基本包装中为用户提供了一支全新的 S Pen 触摸笔。但是,无法将其插入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S3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