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巨头上个月不得不经历的大问题不太可能对整体经济产生重大影响,至少在短期内不会。这也是经验丰富、可靠的分析师同意以下观点的原因。

显然,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今年第一季度)以火箭速度增长。此外,KB Investment and Securities 发布了 1 年第一季度的第一份预测,我们确实有很多期待。

分析师称,三星将同比增长高达 40%,因此该公司本季度将增长 8,14 亿美元。人们已经对第一季度的情况进行了猜测,因为手机和平板电脑制造商在此期间的销售额通常会出现较小的下降。然而,三星的情况并非如此。分析师认为,半导体和显示面板的低价将有助于这家韩国巨头获得更高的利润。三星是这些移动部件的最大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

半导体和显示面板的营业利润将同比增长整整71%,而去年同期仅为53%。当然,新旗舰的销售也有助于增加利润 Galaxy S8a Galaxy S8 Plus。

三星 FB 徽标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