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 7.0 牛轧糖适合业主 Galaxy 国内运营商O7的S7和S2 Edge已经上市一个多月了。沃达丰新版本机型的所有者 他们等了 几天前。然而,那些拥有 T-mobile 或非处方当前旗舰产品的人仍在等待更新。如果您是其中之一,我们有办法让您获得自己的 Galaxy S7 或 S7 Edge Nougat 安装。

感谢这两个版本 Android7.0 版本已经发布,每个人都可以下载并安装它,也就是说,即使是那些不适合它的人。只需按照以下说明操作即可。同时,我们必须警告您,该安装有两个缺点。首先,您将丢失所有数据,因此您需要备份设备。其次,如果安装的固件版本不适合您的设备,那么 OTA 更新一到达您就会丢失。如果您想再次接收 OTA,则需要在三星发布固件版本后以相同的方式安装适合您型号的固件版本。

杰克奈斯塔洛瓦特 Android 7.0 牛轧糖开启 Galaxy S7 和 S7 边缘:

  1. 从这里 (Galaxy S7、O2)、 从这里 (Galaxy S7、沃达丰) 从这里 (Galaxy S7 边缘、O2) 或 从这里 (Galaxy S7 Edge、Vodafone)下载相关固件
  2. 提取固件文件
  3. 从这里 下载奥丁程序
  4. 解压Odin安装并运行
  5. 重新启动三星进入下载模式(按住主页按钮+电源按钮+音量减小按钮)
  6. 使用电缆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如果连接成功,ID:COM框会变成黄色(如果连接失败,请尝试另一个USB端口或重新安装 USB驱动程序)
  7. 等待奥丁中的其中一个盒子变成蓝色
  8. 点击 接入点/掌上电脑 并选择下载的固件
  9. 确保该框未被选中 重新分区
  10. 单击按钮 Start 开始

安装新固件后,它将出现在您的手机上 informace,表示安装成功并且设备将重新启动。当系统启动并出现主屏幕时,您可以断开连接手机和计算机的电缆并开始享受新版本 Androidu.

galaxy-s7-牛轧糖FB

资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