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早在一月份,我们就已经通知您有关三星名称下的新型号的信息 Galaxy J7(2017),获得了当时重要的FCC认证。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第一笔销售实际上会在哪里进行。据一位非常可靠的分析师 Evan Blass 表示,新型号将开始由在美国境内运营的运营商 Verzion 销售。现在该设备的最终形式已经到达互联网。

最初推测的形式 Galaxy J7(2017):

Galaxy J7(2017)将配备 5,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1920。手机的核心是八核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时钟速度为 2 GHz。 Adreno 506 处理器将负责图形性能,未来的用户还可以期待容量为 2 GB 的操作内存、16 GB 内部存储或手机背面的 13 兆像素摄像头。在正面,用户将有一个 5 MPx 相机用于拍摄自拍照片。另外,好消息是操作系统将在这里预装 Android 6.0,稍后将更新到版本 7.0 Nougat。

下月初,新款三星应该会上市 Galaxy J7 (2017) 将在美国销售,由当地运营商 Verzion、AT&T 和 US Cellular 提供。几天后,该模型也可能到达捷克共和国。

Galaxy J7 2017款FB

资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