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的“王牌八人”,即 Galaxy S8a Galaxy S8+ 正在缓慢但坚定地敲门。最早下个月,我们就会知道这款新旗舰机型的实际外观——三星将在 XNUMX 月底推出它。泄漏一个 informace 最近一直很热闹,所以现在是时候回顾一下我们对这款新手机的了解了。

拍摄照片泄露 Galaxy S8:

操作内存和内部存储

据中国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将 Galaxy S8我 Galaxy S8+ 拥有 6 GB RAM。基本存储容量至少为 64 GB,最多可购买 128 GB。

处理器

Galaxy S8应该搭载两种不同的处理器,这是三星近年来在其旗舰产品上一直采取的做法。这两款芯片应该提供相当的性能,当然,它将再次成为目前智能手机最强大的处理器之一。高通骁龙835将成为新机的核心 Galaxy S8,仅在美国发货。直接来自三星的配备 Exynos 处理器的型号将销往世界各地,即欧洲,因此也销往这里。

Snapdragon 835 SoC(片上系统)将基于 10nm 生产技术构建。因此,它将比当前的 27 提供高达 820% 的性能提升。该芯片当然会更加节能且尺寸更小。该处理器将提供八个核心,包括四核集群的性能,如果需要,这将为用户提供 20% 的性能提升。

SoC 本身将使用 Kryo 280 CP,Adreno 640 GPU 将支持 60 倍以上的颜色,渲染速度提高 25%。这样一来,手游玩家就拥有了绰绰有余的力量。其他优势包括,例如,支持 10 位 4K 60fps 视频播放,以及支持 OpenGL ES、Vulkan 和 DirectX 12。面向美国的 Snapdragon 835 将提供快速充电技术,电池充电速度提高 20%与以前相比 - 15 分钟内电池电量达到 50%。该芯片也将成为首款内置千兆位 LTE 调制解调器的移动处理器。

第二款芯片是 Exynos 9810 处理器,有两种版本:Exynos 9810V 和 9810M。唯一的区别是图形芯片的核心数量。 9810V版本将拥有18核,而9810M版本将拥有20核Mali-G71 GPU芯片。

电池

今年,三星决定在其新旗舰中使用容量为3000mAh和3500mAh的电池。根据一位投资者的报告,将会有一个更小的变体 Galaxy S8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而更大型号的电池容量 Galaxy S8+将与u相同 Galaxy Note 7,所以3500mAh。

价格和颜色选择

上周一家外国零售商出现了一件有趣的事 informace。楷模 Galaxy S8 (SM-G950) 和 Galaxy S8+ (SM-G955) 不仅有黑色版本,还有金色版本和所谓的兰花灰版本。价格从 950 美元到 1050 美元不等。

其他规格

例如,其他硬件规格包括背面的 12 兆像素摄像头。另一个重要信息是三星也将在这些型号中保留双像素技术。 这些手机将配备 5,8 英寸和 6,2 英寸显示屏。然而,设备本身的尺寸将被保留,这主要归功于最小的边框。

主页按钮(硬件下部)也将消失,它将被软件替代品取代,我们多年来一直在竞争制造商中看到这种情况。然后指纹识别器被移至手机背面,靠近摄像头和 LED 背光。另一个元素是 3,5 毫米插孔连接器,这对于许多音频爱好者来说非常重要 informace.

最好的概念和渲染 Galaxy S8 和 S8+:

Galaxy-S8-Plus-渲染-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