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再次决定将其业务范围扩大到与汽车行业相关的技术,以及消费电子产品和音频系统的生产。该公司已于去年 8 月向我们透露了收购 Harman 的计划。这家韩国巨头将以 XNUMX 亿美元收购哈曼国际。

三星现在不仅向汽车行业打开了另一扇大门,未来它还可以在汽车行业与特斯拉等公司竞争。最大的消费电子零售商将因此拥有哈曼旗下的所有品牌——  AKG Acoustics、AMX、Crown Audio、Harman/Kardon、Infinity、JBL、JBL Professional、Lexicon、Mark Levinson、Martin、Revel、Soundcraft 和 Studer。不过,一些投资者表示,这个价格太低了。有些人对此非常重视,甚至直接对哈曼首席执行官提起诉讼,幸运的是这对结果没有影响。

整个收购的完成仅需获得美国、欧盟、中国和韩国反垄断机构的批准。然而,最大的问题是欧盟和中国。在这些市场中,哈曼产品销量最高,据一些分析师称,这可能是为了主导市场。

哈曼不仅仅是一家音频制造商

自成立以来,哈曼与其说与音频相关,不如说与汽车相关。不管怎样,这都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而且它的野心确实很大。哈曼公司约 65% 的销售额(去年总计约 7 亿美元)来自乘用车相关产品。三星补充说,除其他外,哈曼产品(包括音频和汽车系统)已安装在全球约 30 万辆汽车中。

在汽车领域,三星落后于竞争对手——谷歌(Android 汽车)一个 Apple (AppleCar)——确实落后了。此次收购可以帮助三星更具竞争力。

“哈曼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与三星完美互补。通过强强联手,我们将在音响和汽车系统市场上再次变得更加强大。三星是哈曼的理想合作伙伴,此次交易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真正巨大的利益。”

哈曼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