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各方面都已经成熟的三星第二代运动手环来到了我们编辑部。我们不仅获得了完全重新设计的设计或更好的防尘防水性能,而且还集成了 GPS、改进的活动监控和新的 Tizen 操作系统。让我们仔细看看三星 Gear Fit 2。

设计

第一眼看到你一定会感兴趣的是手链的结构尺寸和重量。这些尺寸为 51,2 x 24,5 毫米,重量为 28 克,非常漂亮。第二代的显示屏较小,对角线为 1,5 英寸,但您会喜欢使用它。对于上一代产品,大多数车主抱怨表带自动释放的问题。庆幸的是,韩国巨头这次将其打磨得堪称完美。

表带本身是由非常舒适的橡胶制成的。此外,它非常灵活,您可以在体育活动等情况下使用。三星Gear Fit 2还拥有IP68技术,这告诉我们不仅灰尘,连水都不会打扰手环。三星在发布会上表示,佩戴手环可以在 1,5 米的深度游泳 30 分钟。

烦恼

Gear Fit 2拥有曲面Super AMOLED显示屏,不仅具有出色的演色性,而且在户外环境下也具有良好的可读性。当然,亮度可以手动调节,总共10级或11级,但最后一级亮度在阳光直射下只能设置5分钟。

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16 x 432像素,对于1,5英寸的屏幕来说绝对足够了。在实践中,您会特别欣赏显示屏在 15 秒后自动关闭的功能(当然可以手动更改间隔)。然后,您可以通过按下右侧的按钮或将手环转向您的眼睛来再次激活显示屏。灵敏度与例如 Apple Watch,里面也有这个功能,真是太棒了。

系统

对于手环的整体控制,除了显示之外,还可以使用两个侧面按钮。上面的一个用作返回键,下面的一个打开带有应用程序的菜单。 Tizen 操作系统非常清晰且非常易于导航。主屏幕当然是基础。在这里,您可以自由地调整您自己的图像,特别是借助转盘。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设置您将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

齿轮飞度2

通知

当然,Gear Fit 2 还可以显示来自手机的通知。一旦您的手机收到通知,手环就会立即通过振动和左上角的小点来提醒您。您可以通过从主屏幕滑动来非常快速地访问所谓的所有通知列表。

不幸的是,您只需要依靠基本的通知即可。您可以将消息和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或删除,短信只能用简短的预定义文本进行回复。但你可以阅读这些文本 Android 根据您的需要更改应用程序。此外,Fit 2可以通知您来电,您也可以通过手环接听。但是,您必须使用手机完成其余操作,因为手环没有麦克风或扬声器。

健身及更多

心率、步数等活动的测量基本完美。然而,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当我乘坐地铁大约五分钟时,腕带突然告诉我我刚刚爬了 10 级楼梯。第二天在散步时,设备再次通知我,我现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 10 度楼梯打破了之前的记录(170 级楼梯)。这当然是有些问题的。不过我在网上查到文章说这只是部分机型的问题。所以这不应该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正如我在简介中提到的,Gear Fit 2 现在拥有集成的 GPS。如果您是一名活跃的跑步者,您一定会喜欢它。您可以不断绘制您的旅程、采取的步骤和其他活动,而无需随身携带手机。 GPS 工作得非常好,在整个测试期间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第一代 Gear Fit 仅兼容三星手机。然而,Gear Fit 2 支持几乎所有现代智能手机。有史以来第一次,腕带仅与操作系统兼容 Android,但现在您也可以将它们与您的一起使用 iPhonem.

您的所有日常活动都链接到 S Health 应用程序,您需要将其安装在设备上。 Gear App不仅用于同步,还可以用于调整设置和更新手环本身的固件。 Fit 2 还提供原生 Spotify 集成。与功能齐全的基本音乐播放器相比,Spotify 应用程序的功能非常有限。

电池

对于那些对 Gear Fit 2 感兴趣的人来说,电池续航时间无疑是最大的吸引力之一。如果运气好的话,手表可以轻松使用3到4天。只是为了好玩,Fit 2 的电池容量为 200 mAh。我将手表与 Galaxy 我和 S7 大部分时间应该可以使用三天。我不断地测试手环、摆弄它并探索它的功能,这对其耐用性产生了重大影响。 然而,如果你不是一个热衷于运动的人,也不是每天都跑步,因此使用GPS,那么你肯定可以运行四天没有任何问题。

最终判决

我在测试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系统更新来解决。这只取决于三星是否愿意更好地准备自己的手环以与其他竞争制造商竞争。然而,其他一切都运行得很好。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健身追踪器,我绝对推荐 Gear Fit 2。你不会失望的。在互联网上,三星 Gear Git 2 的售价仅为 4 捷克克朗,对于一款具有良好阻力和 GPS 功能的优质健身手环来说,这个价格并不算高。

齿轮飞度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