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尚未透露其 2017 年新旗舰的正式发布日期,但配件制造商已开始批量销售其产品 - 外壳、保护盖和钢化玻璃。例如,最新的此类制造商是受欢迎的品牌UAG,该品牌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全新的保护套 Galaxy S8。

感谢UAG公司,我们能够找到有关三星新旗舰的大量信息,因为它揭示了手机的几个设计元素,并且具有非常高的分辨率。现在,设备正面的摄像头似乎具有虹膜技术,这是一种特殊的虹膜扫描仪。显示屏上方还有四个传感器,显示屏下方是制造商的徽标本身。有趣的是,我们在这里也没有看到物理主页按钮或电容式导航键的存在。

到目前为止,指纹识别器一直位于主页按钮中,它将位于手机背面,靠近相机。在设备的右侧,除其他外,还有一个全新的硬件按钮,用户可以通过它调用新的 Bixby 语音助手。您对这个新概念有何看法?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三星-Galaxy-S8-UAG-案例-01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