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模型的所有者 Galaxy S5 mini 等了很长时间才收到新的 Android 6.0.1 棉花糖。最后一次重大更新是在两年前(即 2015 年)发布的,当时该版本已在这些计算机上发布 Android 5.1.1棒棒糖。

我们第一次听说 Marshmallow 更新大约是在四个月前,当时三星宣布 Galaxy S5 duo (SM-G800H) 收到门票 Android 6.0.1 在俄罗斯。 Galaxy S5 mini (SM-G800F) 现在确实在欧洲获得了上述更新。

固件版本 G800FXXU1CQA1 现已适用于型号 Galaxy S5 mini 在欧洲,包括该手机的品牌和非品牌版本。我们不仅得到了更新 Android 6.0.1 Marshmallow,还有重要的安全修复。安装更新后,您会发现三星稍微重新设计了用户界面,改进了通知中心,并添加了许多有趣的新功能。

然而不幸的是,这是最后一次重大更新 Galaxy S5迷你因为 Android在 7.0 Nougat 中,它将不再可用。该型号的车主现在可以通过无线 (OTA) 更新的形式下载新的更新。

Galaxy S5迷你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