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公司已向韩国总统的心腹支付了超过十亿克朗。这笔钱被用来贿赂该国最有权势的女性之一,她能够为三星谋取利益,并在没有受到反垄断机构严格审查的情况下批准对较小公司的各种收购。

检察官在一月份就想将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之一送进监狱,但当时他没有成功。就在本周,法院决定对三星集团负责人发出逮捕令,并立即将其拘留。导致朴槿惠总统下台的丑闻的主要策划者正是三星的掌门人。据他自己的说法,三星老板李在镕为了让公司获得国家支持,必须向总统的心腹行贿超过10亿克朗。

上个月,在镕直接在议会面前宣布,他必须向总统的心腹送钱和礼物,否则该公司将不会获得国家支持。此外,如果你还记得贾娜·纳吉奥娃(Jana Nagyová)的尴尬手袋,总统的心腹确实很高。例如,三星以18万美元支持女儿在德国的马术训练,并向本应是非营利性的基金会捐赠了超过17万美元,但据调查人员称,受托人将其用于自己的需要。另外数千万美元随后直接进入受托人的账户。

然而,这只是这位著名商人案件的开始,因为李在镕还被指控隐瞒犯罪活动的利润。奇怪的是,一个领导整个集团公司三星集团并且担任子公司三星电子副董事长的人需要赚取额外的钱。韩国警方和检察官目前正在考虑对三星其他一些高管发出逮捕令。我们会关注整个案件最终的结果,当然,我们也会不断带来新的 informace.

*照片来源: forbes.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