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女士们先生们,是时候吃点爆米花并放松一下了。修改版 Android追随三星的脚步,它实际上看起来是您可以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拥有的最好的东西之一。还有第二类人,即使是一百万克朗也不愿意。

TouchWiz 已经和我们一起度过了几个星期五,并在那段时间经历了重大的进化变化。不过,我还是有想回到 Google Nexus 的冲动,只是为了它 Androidu.然而,当我拿起三星的那一刻,一切都改变了 Galaxy S7。正是在这一刻,我意识到 TouchWiz 不再是大多数人所说的怪物。问题是“它比谷歌经典的干净系统更好吗?”在我看来,是的。

三星风格的系统现在更加干净、更快,当然,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我的朋友也经历过同样的故事。甚至在他把它拿在手里之前 Galaxy S7 Edge,使用Nexus 6P。他自己认为,在打开手机后,他必须立即取出 SIM 卡并跑回 Nexus。但那并没有发生,他彻底跳槽到了一家韩国公司。返回 Nexus 6P 的唯一原因是更新支持。

我想与你分享我的经验 Galaxy S7,因为我对新系统的工作方式感到非常惊讶。但是,请记住,下面的内容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它们适合我。

我非常喜欢的 TouchWiz 功能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功能。对于未编辑版本 AndroidN 的“分屏”模式工作起来非常奇怪,并且只支持少数应用程序。但三星则完全不同。所谓的浮窗、多窗口元素,确实是好用、易学、支持大量的应用。

的TouchWiz

当然,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支持此功能(例如三星计算器......我不明白......)。然而,即便如此,作为市场上的第一家,三星终于能够充分发挥多窗口的效用。

拨号器

老实说,我讨厌第三方拨号器。我讨厌华为,也不太喜欢LG。我还下载了一些应用程序,但其中大多数都不是我喜欢的。但对于三星我已经习惯了。

的TouchWiz

它不仅干净且非常易于使用,而且还具有一些很棒的功能。通过可选设置,您可以查明来电号码是否为垃圾邮件。此外,我还喜欢通讯器的灵活性,能够拒绝来电并发送预设消息。

我对TouchWiz修改版的总体印象

我以前有一个三星 Galaxy 我真的很喜欢 S2,但它不是我想再用的软件。我的一位朋友多年来也借给了我 Galaxy S5,系统更加调整和​​有趣,但仍然不一样。不过,我不得不承认TouchWiz Galaxy 我真的爱上了S7。非常干净、清晰、快速的系统,没有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崩溃。

三星_galaxy_s7_edge_2569067836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