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前几天,国外服务器PhoneArena的同事开始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测试,他们比较了电池续航时间 Galaxy S7 和 S7 Edge 及操作系统 Android 棉花糖和牛轧糖。得到最终结果和统计后发现,新的7.0 Nougat系统使手机的电池寿命降低了高达百分之十。为了澄清 - u Galaxy S7续航能力下降9,4% Galaxy S7 Edge 增长了 8,1%。

经典版 Galaxy S7 已启动并运行,系统 Android 7.0牛轧糖,只需6小时,而s Android棉花糖 6 小时 37 分钟。三星 Galaxy 运行Nougat的S7 Edge在运行系统时仅持续了6小时35分钟 Android 6 棉花糖 长达 7 小时 10 分钟。 

不幸的是,测试的作者没有给我们具体的测试条件,这有些误导。此外,我们不知道更新后手机是否处于开机状态 Android 7.0 Nougat 是否立即恢复出厂设置。所有这些都会对电池寿命产生很大影响。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导致了电池消耗增加。我们认为,一切的背后应该是一个全新的、重新设计的、以白色为主的环境。如果您应用了较暗的系统方案,则可以将电池寿命恢复到之前的水平(棉花糖)。

Galaxy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