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三周前获得最重要的 Wi-Fi 认证的 Xcover 4 (SM-G390F) 现在也出现在流行的 Geekbench 应用程序的在线数据库中。根据清单,Xcover 4 可能会更新到 Android 7.0 牛轧糖。该手机本身将配备 14 纳米 Exynos 7570 处理器和 2 GB RAM。

三星两年前推出了最后一款 Xcover 3,因此新一代产品的需求量很大。然而, Galaxy Xcover 4 预计将成为首款搭载 Exynos 7570 处理器的手机。该芯片组于 2016 年 53 月发布,配备四核 Cortex-A720 (CPU)、Mali-T4 (GPU) 和全面的集成目录2 个 LTE 720Ca 调制解调器。由于三星声称该芯片组支持高达 720p 的显示器,因此我们可以预期新的 Xcover 中将配备 XNUMXp 显示面板(甚至更低的分辨率)。

Galaxy 4 Xcover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