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夜以继日地努力不断改进其智能电视服务,这得益于它与 Netflix、Spotify、Vimeo、PlayStation 等许多公司的开发人员合作。不过,它也开始与社交网络Facebook合作,Facebook代表宣布官方Facebook视频应用程序将很快在三星智能电视上推出。 Facebook也将同时进入系统 Apple 电视,他还将介绍他的新视频应用程序。

Facebook代表表示,许多用户希望在电视上观看Facebook的视频,这样他们就可以以习惯在电视上观看的大格式欣赏视频。以前可以使用 Chromecast 镜像 Facebook 的视频。然而,现在三星智能电视的用户将能够观看视频,而无需使用单独的智能电视应用程序镜像 Facebook 上的任何内容。

Facebook 视频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根据您的兴趣或您的朋友观看来自世界各地的视频。您可以观看 Facebook 上保存的视频和直播视频。该应用程序将适用于三星智能电视, Apple 电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还有 Amazon Fire TV。

三星智能电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