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宣布开设一个新的设计中心,该中心将位于拉丁美洲,特别是巴西圣保罗。该公司已经在圣保罗设有办事处,其中一个新的设计中心正在开业,旨在更好地了解特定地区客户的需求,从而创造出适合拉丁美洲客户的新产品。

“我们想要做的不仅仅是为了创新而创新。我们希望生产出能够吸引消费者并对他们的日常生活产生积极影响的新设备。” 三星拉丁美洲设计总监 Vivian Jacobsohn Serebrinic 说道,并补充道: “对于三星来说,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因为多家跨国公司在该地区设有专注于移动设备、电视和家用电器的设计中心”。

此外,三星设计师还将直接与来自不同职业的客户(例如厨师、医生)会面,并解决他们在使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其他专业产品时遇到的具体问题。结果应该是产品不会限制顾客,相反会给他带来所有的舒适感。

samsungamerica_1575x900_brucedamonte_01jpg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