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通常会随手机发布大量配件,尤其是系列产品 Galaxy S 和 A。在他们的案例中,该公司通常将包装与手机一起展示,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在同一天开始销售配件。从第一页直接添加的一个非常有趣的内容是 三星清洁盖。它实际上是三星最便宜的保护套,价格在20欧元左右,尽管它强调设计,但对手机的保护是它的第一要务。

在设计方面,很明显透明盖是一个图像作品。它的背面是透明的,因此手机的颜色仍然相关。然而,封面通过排列的点和额外的字母丰富了设计 由三星设计 在底部。令我惊讶的是,透明部分外面仍然有一层薄膜保护免受划痕。这对我来说是相当惊喜的,因为我是在使用几周后才发现的,而且我还贴着这张膜。

但不要指望侧面有任何箔片。简而言之,侧面金属框架的形状太大,无法提供任何额外的保护。该框架的设计允许立即访问各种元素,因此与所有 Spigens 或 Bugatti 不同,它不保护按钮、底部端口,甚至不保护内存托盘。然而,它保护了最关键的地方——角落。它们的外壳不仅更厚,甚至在显示屏上方延伸约1毫米,因此即使从正面跌落时也能保护手机。当然,如果它落在平坦的表面上。

小学 Galaxy 但是,请做好应对 S7 Edge 实际问题的准备 - 您也不能将此盖与保护玻璃结合使用。即使一年后,制造商仍无法适应手机的曲线,也无法生产出装上手机壳后不会脱落的玻璃。如果有例外的话,值得赞扬。

但从实用的角度来看,我可以说这个保护套已经拯救了我的手机。为了表示感谢,现在冬天,当外面有人提出要求时,我向他表示了几次感谢。我就碰巧摔倒了,手机从我手里滑落,甚至从口袋里飞了出来。感谢上帝,手机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即使现在它看起来也像新的一样。包装却不能说同样的情况,仔细检查后发现它有点磨损。但这正是它的目的。毁掉一个 20 欧元的东西总是比毁掉一个贵 40 倍的东西要好。

三星 Clean Cover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