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可能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上。你拿到一部新手机,启动它,进行一些基本设置,登录你的 Google 帐户,然后安装一些应用程序。一切都很顺利,和你的新“甜心”在一起,你感觉就像在童话故事里一样。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积极使用手机,你会在手机上安装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直到达到系统不再可用的状态。 Android 不再像以前那样流动。

而且,慢慢的你也会达到这样的状态。您通常甚至没有注意到手机速度变慢。直到你突然失去耐心并告诉自己可能出了什么问题。这是彻底清洁您的系统的最佳时机。

为什么是 Android 电话这么慢?

减慢操作系统速度 Android 它通常是由大量安装的应用程序引起的,其中一些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 - 主要作为系统服务 - 并使用宝贵的硬件资源 - 内存和处理器。当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过多时,可能会达到没有更多系统资源可用的限制。此时,手机开始过热并且速度明显变慢。作为用户,您可以从以下事实看出: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之间的切换、桌面之间的转换以及列表的滚动并不完全流畅。运动偶尔会出现轻微的卡顿——有时只有一毫秒,有时只有几分之一秒。在这两种情况下,从用户的角度来看,这都是非常烦人的,如果类似的干扰经常发生,则更是如此。

拥有较大操作内存(即 RAM)的手机用户在某种程度上具有优势,因为他们的设备可以承受更大的用户需求。在出现口吃之前,您必须安装大量应用程序。即便如此,运行内存为 3 GB 的手机还是很容易被卡住的。这不是一场灾难,但你可以分辨出新手机和已经使用了近半年的手机之间的区别。如果你的 RAM 低于 1 GB,你会更快地陷入类似的情况。如何再次加快手机速度?有必要定期对手机进行维护,删除不使用的应用程序。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