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报道,三星显示器公司从竞争对手公司赢得了另一份价值 4,3 亿美元的合同 Apple。这家韩国巨头的这家公司应该为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 iPhone 提供 60 块 OLED 显示屏。这是公司之间相对较新的协议。去年,三星显示器与 Apple我已经签订了一份合同,该合同也涉及 OLED 面板的供应 iPhone 8. 在其中,三星承诺向这家来自库比蒂诺的巨头供应 100 亿块显示器。是的,你猜对了,三星就是苹果找的 iPhone 将交付总计160亿块OLED显示屏,同时 iPhone 8将是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苹果手机。

一般 Apple 一年内售出 200 亿部新 iPhone,令人难以置信。因此,这意味着三星将提供 80% 的 OLED 显示屏供应。 iPhone 8,这当然可以保证他可观的收入。

Samsung iPhone 8 OLED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