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该公司于去年 11 月 XNUMX 日首次报道三星有意收购哈曼集团这一事实。三星特别希望收购哈曼集团旗下的两家公司,这两家公司在未来几年对该公司至关重要。它们是 Becker 和 Bang & Olufsen Automotive。贝克尔为梅赛德斯、宝马等许多公司奠定了车载计算机的基础。与 Bang & Olufsen Automotive 合作,三星可以在许多知名汽车品牌中轻松实施其即将推出的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系统。

然而,该公司当然还将收购 AMX、AKG、BSS Audio、Crown Internationall、dbx Profesional Products、DigiTech、HardWire、HiQnet、Harman-Kardon、Infinity、JBL、Lexicon、Mark Levinson Audio Systems、Martin Profesional、 Revel、Selenium、Studer、Soundcraft 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还有 JBL。这一切都应该被三星以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而现在这个价格在哈曼的小股东看来太低了。其中一些人甚至起诉哈曼的首席执行官。一切进展顺利,股东们将于 17 月 XNUMX 日星期五投票决定是否进行合并。

为了完成收购,三星必须获得至少50%股东的批准。三星提出支付每股 112 美元现金,较 28 年 11 月 2016 日宣布合并时的股票收盘价溢价 180%。不过,哈曼并不指望小股东能够阻止此次收购,大约XNUMX亿克朗的交易应该会在今年年中完成。

HarmanBanner_final_1170x435

*来源: theinvestor.co.kr网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