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平板电脑市场一直处于持续下滑的状态,与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情况如出一辙。 9 年第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下降了 2016%。 Apple 毫无疑问,三星是市场上最大的平板电脑制造商。

9 年第四季度,韩国制造商三星的平板电脑全球出货量为 2015 万台,占市场总量的 12,9%。该公司去年同一季度的出货量为 8,1 万台。受此影响,同比下降幅度高达 10%。去年最后一个季度,该公司占据了平板电脑市场总量的 12,8%。

Samsung

竞争的 Apple 然而,他正在经历更加艰难的时期。 2015年第四季度,其交付量为16,1万台,而去年同期仅为13,1万台。同比下降达 19%。除了这两家领先厂商之外,亚马逊、联想和华为也玩得不亦乐乎。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一份报告,这些公司的交付量成功提高了 21% 至 49%。 三星将努力让其平板电脑回到它们所属的位置——即市场的绝对顶端。新款三星平板电脑应该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Galaxy 选项卡 S3 p Android埃玛 Galaxy S2 TabPro 功能齐全 Windows 10.

Samsung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