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为您准备了一篇相当广泛的文章,专门介绍新的语音助手 Bixby。从各方面来看,这应该是新旗舰的主要创新点 Galaxy S8。所有这些谣言都始于几个月前,当时第一个所谓的商标被发现。

从那时起,我们发布了无数的报告,让我们对新语音助手的期望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三星现在也获得了欧洲商标,这对韩国制造商来说是个好消息。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确切知道它是什么商标,但它可能与 Al-powered 服务有关 Galaxy S8。

三星就所有权扼杀问题向欧洲管理局作出了简要解释。官方报告称,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韩国公司已开发出

“允许用户或计算机处理内容、组织内容、为所有者提供某些内容的软件 informace (天气等)和一般兴趣图片'。

工程师们称整个项目为“Samsung Hello”。 报告进一步指出:

“..它是提供个性化功能和 informace 基于用户自己的偏好,即天气、音乐、娱乐、游戏、旅行、科学、健康、联系人和社交网络等领域。用户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该软件......”

读完这份官方报告后,一个问题提示我们——Samsung Hello 会与 Bixby 有某种联系吗?据国外网站SamMobile报道,是的。它应该是核心 Bixby 技术的扩展。目标是让用户的日常生活更加轻松。

比克斯比

三星_galaxy_s7_edge_25690678361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