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用手机支付已经有几年了,但它仍然不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功能。同时,它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支付方式,甚至可能比使用专用非接触式卡支付更快。要付款,您需要一部支持 NFC 的手机、数据连接(或 WiFi)以及银行提供的应用程序。优点是这些应用程序还提供桌面小部件,您可以使用它立即激活给定的支付系统。

但是,系统不允许您使用当前的支付卡,至少 VÚB 不允许。为了能够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您必须在银行激活该服务。首先是访问银行,您要求提供移动支付并签署相关文件。您基本上得到的是一张虚拟支付卡,它与您的银行帐户相关联,并且独立于您的普通卡使用。

就 VÚB 银行而言,这就是他们的服务 Wave2Pay 收费,每年 5 欧元。所以数量可以忽略不计。当然,第一笔费用是在您在银行开通服务时收取的。然后您只需等待一段时间(在我的例子中大约需要 2 小时),直到您收到一条带有激活码的短信,您必须在 Wave2Pay 应用程序中输入该激活码才能激活它。您有 24 小时的时间来激活。您还需要创建应用程序付款时所需的 PIN 码。然后你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你就可以开始用手机付款了!

然后您必须将小部件添加到桌面,它占据桌面上的两行图标。然后按下支付按钮 点击并付款,而为了进行验证,手机将要求您提供卡上的 PIN 码,该码是您在初始应用程序设置期间设置的。

三星Pay 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