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旗舰 Galaxy S8将是技术最先进的 Android 2017年的手机,这是毫无争议的。此外,三星正在收集和准备最新、最强大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大量订单,此外,这家韩国制造商还加强和改进了整体电池安全测试,以防止像电池爆炸这样的情况发生。 Galaxy 注意7。

正式发布日期定为21年2017月29日在美国。这一信息得到了 VentureBeat 服务器一位消息灵通的匿名人士的证实。三星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售前近一个月发布新旗舰。

预计这款新奇产品将有两种版本,其结构将围绕显示屏弯曲,如下所示 Galaxy S7边缘。此外,三星还取消了显示屏周围的边框,使显示面板形成所谓的无限表面。最小的型号将配备 5,8 英寸显示屏,而较大的型号将配备 6,2 英寸面板。

目前,我们预计不会出现任何重大变化,至少在销售价格方面。基本型号的官方零售价 Galaxy S8 起售价为 650 美元(约合 16 捷克克朗)。当然,您需要为更大的 Plus 版本支付额外费用,因为起价为 500 美元(约 750 捷克克朗)。列出的价格不含增值税,在捷克共和国当然会更高。

的最佳景观 Galaxy S8:

Galaxy S8 Plus渲染4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