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我们预计将推出数百款新智能手机——从低端到高端。无论我们看到多少种手机,我们只会记住少数真正让我们兴奋的设备。今年,我们不仅可以期待谷歌的第二代 Pixel,还可以期待联想的 Moto Z。然而,在这个候选名单的最前面,总是只有两家制造商“碾压”其他制造商: Galaxy 使用 Samsunug 手机和 Apple iPhone。

2017年三星将发布两款旗舰机型 Galaxy S8,上半年。九月到来后 Apple 推出并发售新产品 iPhone 8. 在本文中,我们将重点介绍三星的五个有趣功能 Galaxy S8 处置时 iPhone 8人会想念他们的。

虹膜扫描仪

更高的安全性总是有用的。三星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基于不幸的是 Galaxy Note 7 引入了一项非常方便的新安全功能。使用虹膜可以保护您的手机免遭潜在窃贼的侵害。该功能后续将用于移动支付认证等。

桌面模式

最近从三星演示中泄露的图片显示了即将推出的扩展工作空间功能,该功能应该为系统带来类似于连续模式的功能 Android.

Android 7.0 Nougat 包含对窗口模式的支持,但尚未有制造商使用它。第一个可能是三星的型号 Galaxy 从图片来看,S8在连接外部显示器和无线外设后可以使用窗口模式。

野兽模式

三星最近在欧盟申请了所谓的“野兽模式”商标。所以这意味着它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将提供的全新功能,所以 Galaxy S8。得益于此功能,用户将立即体验到性能的巨大提升。野兽模式将完美优化性能,完全符合用户目前的需求。

microSD 卡支持

Apple 不断生产具有一定容量内存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用于文档、应用程序等。这使他能够向潜在客户收取更多的钱。去年的型号 iPhone 在7 iPhone 对于用户来说幸运的是,7 Plus 带来了至少两倍的内存。然而, Galaxy S8 将继续配备 microSD 卡插槽,最高支持 2TB(但由于尚未生产更大的卡,因此限制为 256GB)。

3,5 毫米插孔连接器

是的。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