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说更新对旧款智能手机的支持 Androidem 几乎为零。但是,这不适用于创建自定义 ROM 的特殊社区。第一个三星 Galaxy 感谢 Lineage OS 9000 ROM 背后的开发者,今年即将迎来七岁生日的 S (i14.1) 将获得全新 Android 7.1 Nougat,甚至比大多数旗舰机型还要早。

碰巧的是,这次也有一个小问题。 Lineage OS 14.1 ROM 没有经过任何方式的测试,因此大多数功能可能无法运行,因为即使是旧的(但仍然不朽的)手机也无法处理它们。最后一个正式可用的系统 Galaxy 有了(i9000),它是 Android 2.3.6 姜饼,现在基本上是历史版本。

基于 Android 14.1 Nougat 构建的 ROM Lineage OS 7.1 只是证明类似的事情是可能的。但如果 Galaxy 你还有S(i9000),你可以把它掸掉灰尘,它会给它注入新的生命,也许它甚至会感谢你。然而,这款手机可能不再适合日常使用。

三星-Galaxy-S-i9000

资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