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几天我们看到了很多三星的照片 Galaxy S8让不少读者感到困惑。但必须考虑到这是一台独特的机器,全世界都在谈论它。人们对 2018 年新旗舰的兴趣也增加了 Note 7 型号的问题(我们已经多次使用“惨败”这个词)。

然而,关于三星的更详细的资料再次出现在互联网上 Galaxy S8,只露出手机的下半部分。在下图中,您可以看到新产品确实会在两侧提供弯曲的显示边缘。另外,下部还有一个时下流行的3,5毫米插孔连接器,用于连接耳机等。我们还可以找到新的 USB-C 端口或扬声器格栅。

Samsung Galaxy S8将配备漂亮的5,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 x 440像素。这款手机的核心将是 Snapdragon 2 处理器、560 GB 或 835 GB 内存。我们还可以期待至少 4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和 6 mAh 的电池。大哥就是 Galaxy S8 Plus 还配备 6,2 英寸显示屏和 3 mAh 电池。 

发布会要到今年 29 月 60 日才能举行,但三星已经在巴塞罗那 MWC 上展示了一段 XNUMX 秒的视频,展示了这款新旗舰产品。

Galaxy S8真机泄露照片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