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三星一直在尽一切努力让人们忘记有关此事的惨败。 Galaxy Note 7自燃爆炸导致该设备被迫停止销售,从而取消其生产,原因是电池存在缺陷,三星自己最近也承认了这一点。然而,尽管这家韩国巨头不断地道歉和讲话,但这对一些用户来说还不够。

五位业主组成的团体 Galaxy 韩国Note 7今天宣布,在三星涉嫌虚假陈述后,他们将继续起诉三星。原告称,三星客户服务代表被贴上了“诈骗者”的标签。此外,他们还被指控为获得金钱赔偿而提出虚假索赔。

“这种情况对检察官有利,因为事实证明,火灾和爆炸 Galaxy Note 7是由有缺陷的电池引起的。”代表全体人员的律师事务所一位官员表示。

这位官员补充说:“消费者必须自己决定是否要采取法律行动,因为他们拒绝接受真诚的个人道歉。”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应在今年上半年采取第一个法律步骤。此外,三星还必须面对来自韩国和国外的各种其他诉讼。然而幸运的是,这些案例并不相同。

Galaxy 注7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