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显示屏周围更小的边框、无物理按钮和曲面显示屏……这些只是我们期望三星在新型号中提供的一小部分“功能” Galaxy S8a Galaxy S8 Plus。此外,三星将在 60 月底 2017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时,用一段 2017 分钟的视频来逗逗我们。然而,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可能已经看到了数百种关于新产品的猜测和概念。 XNUMX 年旗舰。

不管怎样,MySmartPrice 和 OnLeaks 决定向全世界发布旗舰机型的全新视频 Galaxy S8。您甚至可以 360 度观看视频剪辑,这给整个概念带来了真正的“优势”。 Galaxy S8a Galaxy S8 Plus 将配备 5,7 英寸和 6,2 英寸显示屏。就像该系列一样,它们将由玻璃和金属制成 Galaxy S6或S7。同样很棒的是,三星决定保留 Edge 系列提供的圆角边缘。

指纹传感器位于设备背面,紧邻稍微突出的摄像头。另外有趣的是,根据泄露的信息和照片,三星 Galaxy S8 Plus 实际上不会像其主要竞争对手那样配备双摄像头系统 – iPhone 7 Plus。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用于连接耳机的 3,5 毫米插孔连接器、USB-C 端口和虹膜传感器。硬件主页按钮完全被软件主页按钮取代。不过,手机右侧会有一个按钮可以调用新的 Bixby 语音助手。

反应 Tim Cook和(首席执行官 Apple):

Galaxy S8渲染FB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