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国际安全互联网日是 7 年 2 月 2017 日。因此,现在是向您介绍 Fakebook 应用程序的最佳时机 - 一个社交网络模拟器,它将教您和您的孩子如何在 Facebook 和其他社交网络上安全地进行交流。超过 3 名儿童已经使用了该应用程序,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Fakebook 是奥洛穆茨帕拉茨基大学教育学院预防危险虚拟通信中心的一个项目,在捷克共和国警察的支持下创建,捷克共和国警察也使用该应用程序。

社交媒体=父母的稻草人?

今天,我们无法想象没有社交网络的日常生活 - 而刚刚发现网络世界的巨大可能性的最年轻的用户也可以以同样的方式看待它。此外,孩子们在社交网络环境中非常活跃——他们利用社交网络与朋友交流、建立友谊、分享信息、自我展示、娱乐,也用于教育。在捷克共和国,最广泛的社交网络包括 Facebook、Lidé.cz、Spolužáci.cz、Líbimseti.cz 和 Google+。然而,儿童也积极使用许多其他社交网络和服务 - 例如 Snapchat、Instagram、WhatsApp 或 Viber。尽管进入社交网络世界的年龄限制为13岁,但大多数这些控制机制都可以轻易“绕过”。实际上,社交网络经常被不符合访问特定社交网络标准的用户(包括儿童)大量使用。互联网环境中的儿童共享大量的个人敏感数据,这使得他们的身份识别非常精确。他们常常没有意识到个人数据的重要性以及它是多么容易被滥用。社交网络使得轻松、快速和匿名地实施网络欺凌、对儿童的性攻击、网络跟踪、网络欺诈或财产犯罪成为可能。

假书对比Facebook

这就是创建该应用程序的原因 假书,它为年轻的互联网用户及其父母创建了一个虚拟社交网络的安全线下环境,他们可以在这里练习与安全使用社交网络相关的基本沟通技巧。

“Fakebook 旨在教会孩子们如何安全地处理他们向社交网络提供的个人信息,并且还评估他们针对危机情况的错误和正确解决方案。除了旨在帮助儿童养成与在线媒体相关的正确习惯的离线模拟器之外,Fakebook 应用程序还展示了发生在捷克共和国和国外的网络欺凌、网络诱骗和色情短信的真实案例。” 电子安全项目的担保人卡米尔·科佩基 (Kamil Kopecký) 说道。 Fakebook 包含一个模块,允许您输入新的配置文件并使用思维导图与用户建立新的情境 - 如今,它包含儿童在网络正常交流中可能遇到的 20 多种可能的危险情况。

Fakebook 应用程序被用作电子安全项目预防活动的一部分,多年来,该项目不仅在年轻人中,而且在成年互联网用户中传播了意识。该应用程序也被捷克共和国警察使用。目前,该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已超过 3 次,并有 500 名儿童进行了面对面测试。

今年,Fakebook 还将扩展针对年轻用户的场景。该应用程序的创建者计划与未来的教育工作者合作创建一个更详细的统计模块。沃达丰基金会为 Fakebook 应用程序的开发及其内容扩展提供了财政支持。此次合作是在沃达丰基金会和沃达丰公司在数字育儿框架内对电子安全项目的长期支持之后进行的。

  • 假书 Android 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假书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