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今,几乎所有手机看起来都完全相同。所有产品的正面都有一个大显示屏和最少的按钮。显然,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制造商很少生产“特殊”设备的原因。但过去十年的情况并非如此,当时诺基亚、三星和其他制造商生产了数十或数百款手机,每款手机看起来都各不相同。有些很漂亮,你想不惜一切代价拥有它们,而另一些看起来让你不知道它们是什么。今天我们将重点关注十款较旧的三星手机,它们有点奇怪,有些甚至丑陋不堪。

1.三星SGH-P300

三星 SGH-P300 首次上榜。您认为您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了计算器吗?嗯,我们和其他许多人也注意到了同样的事情。尽管三星使用了优质材料,但这款 2005 年的手机即使在今天看起来仍然很奇怪。 SGH-P300 采用铝和皮革的组合,该公司将其返还给了 Galaxy 注3:当时的手机非常薄,厚度只有8,9毫米。此外,它还免费提供一个皮套,车主可以将手机隐藏在皮套中,不被公众看到,同时它还可以用于充电,因为它包含电池。

2.三星宁静

在我们最奇怪的手机排名中,排名第二的是“极限手机”三星Serene,又名三星SGH-E910。这是与丹麦制造商 Bang & Olufsen 合作生产的两款手机之一。在某种程度上,该设备类似于一个方形外壳,其中除了显示屏之外,还有一个圆形数字键盘。这款手机专为那些想要市场上最独特的手机的人而设计。这自然反映在它的价格上,它于 2005 年底以 1 美元的价格出售。

3.三星SGH-P310 CardFon

三星并没有从 SGH-P300 中吸取太多教训,而是创建了另一个版本,这次称为三星 SGH-P310 CardFon。这款奇怪手机的新版本比其前身更薄,并再次配备了皮革保护壳。这款手机感觉有点被压扁,这使得它从后面看起来就像是一部“被挤压”的诺基亚 6300。

4.三星UpStage

三星 UpStage (SPH-M620) 被一些人称为精神分裂的手机。它的两侧都有显示屏和键盘,但每一侧看起来都完全不同。第一页仅提供导航键和大显示屏,因此它看起来有点像竞争对手的 iPod nano 播放器。另一侧有一个数字键盘和一个小显示屏。该设备于 2007 年作为 Sprint 独家发售。

5.三星SGH-F520

三星 SGH-F520 从未问世,因为它的生产在最后一刻停产了。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三星最奇怪的手机之一。凭借 17 毫米的厚度和两个非传统键盘(其中 2,8 英寸显示屏下方的一个键盘被真正削减),SGH-F520 进入了我们的名单。该手机还配备了 3 兆像素摄像头、microSD 卡插槽,甚至还有 HSDPA(2007 年相对罕见的功能)。谁知道,如果这款手机最终上市,它可能会获得大量追随者。

6.三星Juke

如果不将三星 Juke 纳入我们的非传统手机列表中,可能会是一种罪过。对于想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收听歌曲的音乐爱好者来说,这是另一种设备。 Juke 是一款微型手机(尽管厚 21 毫米),配备 1,6 英寸显示屏、专用音乐控件、(通常隐藏的)字母数字键盘和 2GB 内部存储空间。三星 Joke 于 2007 年由美国运营商 Verzion 出售。

7.三星SCH-i760

前 Windows 手机以微软为主要专业系统 手机 Windows 移动的。所以当时三星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 Windows 移动设备,其中之一是 SCH-i760,它在 2007 年至 2008 年期间非常流行。当时,这款手机确实有很多功能,但按照今天的标准,它丑陋且价格过高,这就是它进入我们的名单的原因。 SCH-i760 提供滑出式 QWERTY 键盘、2,8 英寸 QVGA 触摸屏、EV-DO 和 microSD 卡支持。

8.三星小夜曲

Serenata 是三星与 Bang & Olufsen 的第二次合作。这家韩国公司于 2007 年底推出了这款产品。它看起来比其前身稍好一些,但实际上保留了其特殊的设计。三星 Serenata 可能是我们选择的最疯狂(也可能是最现代)的手机。这是一款滑盖式手机,但当它被拉出来时,我们并没有按照当时的惯例配备键盘,而是配备了一个大型 Bang & Olufsen 扬声器。它还配备了分辨率为 2,3 x 240 像素的 240 英寸非触摸屏、导航轮和 4 GB 存储空间。另一方面,它没有相机或存储卡插槽。

9.三星B3310

尽管三星 B3310 的外观不寻常、不对称,但它在 2009 年还是相当受欢迎,这或许是因为它的价格实惠。 B3310 提供滑出式 QWERTY 键盘,并辅以 2 英寸 QVGA 显示屏左侧的数字键。

10.三星矩阵

最后,我们有一颗真正的宝石。如果不提及 SPH-N270,我们的三星奇怪手机列表就不完整,它也被昵称为“三星矩阵”。这款手机的原型出现在 2003 年的邪典电影《黑客帝国》中,因此得名。我们大多数人都会想象这是一款在战场上使用的手机,而不是在经理手中。 Matrix 仅由 Sprint 在美国销售,是一款限量版手机。这款手机厚 2 厘米,有一个相当奇怪的扬声器,你可以将其滑出,露出分辨率为 128 x 160 像素的彩色 TFT 显示屏。三星矩阵可能应该代表手机的未来,但幸运的是,今天的智能手机更好一点,最重要的是,更简单。

三星宁静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