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迪斯拉发并不比欧洲其他国家先接受技术,但偶尔也会有例外。因此,一些特殊项目正在我们的首都出现。其中之一绝对是第一款智能长凳,它今天在 Primaciální námestí 象征性地亮相。

对于我们三星用户来说,这意味着好消息。该长凳配有内置无线充电器,因此您可以坐在上面为自己的长凳充电 Galaxy S7 Edge、S7 或 S6 之一。如果您有其他型号,无论是来自三星还是其他制造商,您也可以使用经典的电缆充电。然而,安全性是值得怀疑的,因为我们知道昂贵的手机在公共区域的某个地方停留几秒钟会发生什么情况。目前的缺点是电源模式工作台使用太阳能,因此今年冬天充电可能会有点问题。

长凳还可以防止天气突然变化,并包含传感器,可以监测大气和每天坐在长凳上的人数等。

布拉迪斯拉发无线充电长凳

来源: 复习伊沃·内斯罗夫纳尔 布拉迪斯拉发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