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款名为《超级马里奥酷跑》的手机游戏自推出以来就赚了很多钱。整个开发的幕后推手任天堂公司可以庆祝一下,因为它已经跨越了另一个里程碑,至少在收入方面是这样。

总收入高达 53 万美元,考虑到该应用程序目前仅在一个平台上可用,这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 – iOS。当该公司发布竞争操作系统的版本时,该公司将额外获得数百万美元的收入,即 Android.

尽管收入丰厚,但首席执行官君岛辰美却远未满足。 5 万用户中约有 78% 为游戏的其余部分支付了 9,99 美元的费用。执行董事预计这个数字会稍高一些,约为 10%。

《超级马里奥酷跑》专业版什么时候出 Android?

去年,任天堂推出了全新游戏《超级马里奥酷跑》 iOS,还指出我们将在 Androidu. 现在我们终于知道何时能看到这位传奇人物的回归了——根据任天堂美国公司的说法,《超级马里奥酷跑》专业版 Android 已于三月上市。

马里奥为 Android 当然与专业版相同 iOS。因此游戏是完全免费的,但要开启其他功能则需要支付10美元,约合200克朗。即使在游戏正式发布之前,您也可以预先注册以获得可用的测试版等。

超级马里奥跑酷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