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新旗舰电池容量的第一个猜测是 Galaxy S8 和 S8 Plus 已于上周到达我们手中。较小的 Classic 版本据称提供 3 mAh 的电池容量,而较大的 Plus 版本则提供 000 mAh 的电池容量。埃文·布拉斯向我们通报了这一信息。然而,这个数字相当小,因为这些手机将配备 3 英寸和 500 英寸显示屏。

这也是我们收到更多有关该部分设备的消息的原因。最新的猜测来自韩国,据一位员工透露,电池将有3mAh和250mAh,容量较小 Galaxy S8 及以上 Galaxy S8 Plus。

考虑到三星高端 Note 7 机型的遭遇,这些容量可能不是最终的。三星必须真正关心新型号,因此很难百分百确定“es-XNUMXs”将拥有更高电池容量的信息。

此外,处理器将是专业的 Galaxy S8 采用全新 10 纳米技术制造,使该芯片成为速度更快、能耗更低的处理器。

Galaxy S8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